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無拘無束的童年,雙手托起朝陽,走向成熟。而童年那一串串清脆的風鈴般的笑聲卻時時迴響在我的耳畔。 

  記得,五年前麥收的一個傍晚,我和小夥伴們在場院的草垛上翻跟頭,還造了一個個陷阱,想來懲罰不會翻跟頭的人。我們已經玩了一整天,開始還覺得蠻有趣,但後來就覺得無滋無味。當我看到場院里有大大小小的草垛,心想倒是個“藏貓兒”的好地方,便提議在場院里玩“藏貓兒”,小夥伴們都紛紛舉手贊成。 

  我們訂好了規則,由小囡找我們,便各自去藏身了。我呢?早就想好了最嚴密的藏身之處,那就是“陷阱”。我爬上草垛,跳進“陷阱”里,半蹲着,順手把口給遮住了。 可“陷阱”里悶得慌。我在裡面聽見小囡已經把夥伴們都找到了,卻 還不知我藏在哪裡呢。其他的小夥伴也幫助小囡找。我在裡面暗笑。他們在外面叫我的名字,我怕暴露目標,就是故意不答應。 

  過了一會兒,他們還沒有找到我,我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有點不耐煩了,想自己出去,到“搶救戰”去。哎!壞了!“陷阱”里太窄了,出不去了。外面的小夥伴也找得不耐煩了,小囡懇求的喊道:“哎!我投降了,你快出來吧!”我聽了好笑:早知現在,又何必當初呢。可現在我也出不去呀!“小囡,我在這兒呢。” 

  不一會兒,只聽得他們嘰嘰喳喳都來了,好容易把我給拖上來。夥伴們都哈哈的笑個不停,我不解,他們還是盯着我笑。小囡笑得彎了腰,小麗笑得捂着肚子哎吆吆,小半天小麗才說:“你啊,都成了台上唱戲的了。”原來,我在掙扎的時候,把周圍的草弄到了頭上,花頭糊臉的,怪不得他們笑呢。 

  童年的記憶,就這樣一直在銀鈴般笑聲中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