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精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跟小荷有緣,在依次偶然的機會下,同學給了我一個網站,因為我一時的大意,不小心把一個字母輸入錯了,那個被輸入錯了的網站就是現在的小荷,剛開始時我並沒有察覺,迷迷糊糊的隨便輸入了一個ID,後來在認真看那張紙條,沒想到既然輸入錯了字母,可是我跟同學約好的時間已經過了,後來也只有繼續呆在這個網站,之後,我便成了一個“小荷迷”只要一開電腦,自己好象控制不了自己似的輸入了小荷的網站。 

  在後來的幾個月中,我發現自己變了,以前那個對人冷漠。文靜的女孩已經離開了我,現在的我更加恍然一新,現在的我變得更加主動,更加喜歡跟與人交朋友了。 

  也許這就是小荷給人的“吸引力”以前那個傻獃獃的女孩已經永遠的沉睡了,沉睡在記憶的輪迴中,沉睡在時間的軌道中,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