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內線 標籤:內線作文

永遠忘不了,我們的第一次擁抱,你,帶着淺淺笑。 

  ——題記 

  1 

  我,是冰氏的大王子,雪痕。而你,是冰氏大王子的護法,櫻芯。 

  我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你的法力僅比我低一層,我們是整個冰氏最強的,只要我們結合,誰都打不過我們。 

  我突然接到父王的命令,替水族去攻打火族。我穿好盔甲,帶上刀劍,不忘將芯兒給我的護身符帶上。 

  2 

  剛要走出門,芯兒進來了,你假裝生氣地怪我沒有帶上你。“我……”我剛要解釋。你卻說:“我沒有怪你啦,王告訴我了,我是來叫你一起走的啦。”“哦,那,我們走吧。”“嗯啦。” 

  我們來到了戰場,參加了戰爭。 

  火族的公主法力挺不錯,水族的大王子水釋都快不行了,我替釋擋了下來。過了幾招,火族的招式好特別,我們根本就預測不到他們要出的招。我也快不行了,芯兒來了。她明知道,火族的招式,我們根本就打不過,她還是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芯兒,別去了,我們撤退!”芯兒卻倔強的說:“不!我不允許任何一個人傷害我愛的人!” 

  芯兒,你好傻,明明知道跟火族的公主斗,你會損失好多靈力,你還是去了。 

  戰鬥完,我們回到城堡,你果然受了好多傷。可是,我們贏了,因為有你,我們才贏的。“芯兒,我替你療傷。”你虛弱的點了點頭,暈了過去。

  3 

  你又接到任務,去攻打黑暗大王。父王還說不允許我去,因為那很危險。

  你要走了,我的心好難受啊。“芯兒,小心啊。”“嗯,痕,你放心,我一定會安全回來的。” 

  你走了,看着你的背影,好孤獨。是啊,每次執行任務都是我們兩一起去的,唯獨這次是你一個人去的,小心啊,芯兒。 

  好多天過去了,你卻還沒回來。城堡外留言紛紛,我聽見有人猜:你是敵人潛伏的內線。我不相信,也不願相信,你不可能是敵人潛伏的內線,不可能。和你相知多年我確信對你的了解,你捨命救我畫面一一在眼前浮現。 

  我獨自來到黑暗大王的古堡,提着刀,殺了進去,不依不饒。一個人說你被關在封閉的地牢,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殺到了地牢,看見了你。打開了鎖鏈,你淺淺笑和我擁抱。 

  4 

  你抱着我說,你會陪我一直到老,遠離這塵囂。幸福來的這麼突然,我閉着眼感受幸福的微妙,扔掉了冰冷的刀劍。你轉過身,抽出匕首,刺進我的心臟,帶着淺淺的笑。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折返這古堡 提着刀 

殺紅了眼 不依不饒 

你落入封閉的地牢 

發不出求救的訊號 

我卻能感應到 

打開鎖鏈 你淺淺笑和我擁抱 

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 

這是你我第一次擁抱 帶着淺淺笑 

你說會陪我一直到老 遠離這塵囂 

我閉着眼感受幸福的微妙 把刀劍扔掉 

你突然轉身 匕首刺進我的心臟 帶着淺淺笑

您正在瀏覽: 內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