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守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守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突然,高三六班轉來了一位帥氣的男生,他叫雨渲,是那麼的英俊瀟洒,猶如白馬王子從天而降,可凌的好朋友三番兩次地接近雨泫,跟可凌在一起的時間少了。可凌的好朋友一個個漸漸離她遠去,不但不理她,甚至還為了雨泫背叛她。可凌傷心極了。 

有一天,可凌坐在沙灘旁,聆聽着大海的濤聲,心裡思潮起伏,這時,大海的奏鳴彷彿給她施了魔法,讓他忘掉了痛苦,他抬起頭,呼吸着新鮮空氣,覺得好清新,好清爽,好舒服。可凌站起來,轉身,眼前的景象不由得讓她大吃一驚——雨泫,此時正站在她面前,伸出手,輕輕地摸了一下可凌的頭,可凌一臉疑惑,吞吞吐吐地問:“你……你幹什麼呀?”雨泫倒顯得很自然:“我想和你交往,可以嗎?我的天使。”“呃……”可凌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這麼說,你同意了?”“我……”“好,現在,你就是我GF了。”雨泫弄了弄他那凌亂的頭髮,轉身,漸漸地走遠了。可凌望着雨泫離去的背影,不知該說什麼,她茫然了。 

第二天,可凌起床晚了,連早飯都沒吃,就匆匆地趕去上學了,肚子餓得“咕咕”叫,連上課都沒精神。 

放學后,可凌背着書包剛邁出教室的門,就覺得有人在拉她的手,轉身一看,啊,是雨泫。雨泫低下頭,問:“是不是餓了?走,中午我請客。”還沒等可凌回答,雨泫已拉着可凌的手,走了。後面一大群女生尖叫,甚至有的還昏倒了。 

走進餐館,雨泫側過頭問可凌:“你想吃什麼?”“我……”“你是我GF,我請你吃飯也是很正常的啊,說吧,要吃什麼?”“隨便吧……”“哦?胃口那麼好?要不,我點吧,但是,要是不合你胃口,你要說哦。”“哦……”“小姐,來一份……” 

“喜歡嗎?”可凌點點頭。“如果喜歡,我以後天天帶你來。”“天天?”可凌驚訝地說。“恩,沒事,只要是你喜歡的。”“那怎麼好意思?”“有什麼不要意思的,你是我GF,請你吃飯有什麼錯嗎?”可凌愣住了。“別傻站着了,去我家吧!”還沒等可凌回過神來,已經被雨泫拉進了一家豪華公寓。 

“這是哪兒?|”可凌驚奇地問。“這是我家啊,怎麼了。”雨泫轉過頭。“太……太漂亮了吧……”“哦?你喜歡的話,你天天來咯,呵呵……” 

來到客廳,雨泫叫人去做一些東西。然後轉過頭,望着可凌。可凌看了他們家好久,這才發覺雨泫在看她。“老婆,喜不喜歡我家呀?”“誰……誰是你老婆拉……”可凌的臉“刷”的一下紅了。雨泫看了看她的臉,笑了,“你呀……如果你不喜歡我,那為什麼臉紅呢?呵呵……”“哪兒有……”“還敢嘴硬啊,老婆,看來不使出殺手鐧是不行的啊……”“什麼……” 

雨泫壞壞地笑了笑:“想聽啊,把頭伸過來,我告訴你……”可凌不知道雨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但還是把頭伸了過去。雨泫慢慢地靠近可凌,可凌睜大了眼睛,還來不及躲避,雨泫已碰到了她的嘴…… 

或許,有天使守護着他們,給予他們幸福,給予他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守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