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人類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人類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我們人類的家園。億萬年來,它給人類提供了賴以生存的豐富的資源。但是,仍有人不愛惜這些資源。 

  大自然提供的資源,踐踏它,它將會對我們施以嚴酷的懲罰。例如:現在,有許多人砍伐樹木,製作成傢具等物品,使樹木的數量大大減少,導致某些地方遭受水土流失和沙塵暴所帶來危害。還有些人浪費水資源,那將會導致許多年後,地球因缺少資源,那將會導致許多年後,地球因缺少資源而不再有生物,那也就意味着人類的滅亡。由此可見,人們不能踐踏大自然提供的資源。 

  那麼,讓我們珍愛大自然提供的資源,它也將會對我們報以溫馨的饋贈的。人們多多植樹,使缺乏的樹木數量逐漸增多起來。樹木能夠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氧氣,對人類是極其有利的。人們也應該行動起來,一起節約水資源等,不浪費資源。我們要使資源不被浪費,而是很好地被利用。 

  全世界的人們:讓我們珍愛大自然提供的一切資源,保護大自然,使大自然不受到傷害,也能使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再蒼老。我們要做出實際行動,要讓地球母親為我們的行動露出會心的微笑。 

  同學們:我們現在雖然不能為保護大自然做出貢獻,但我們最起碼能從小事做起。在學校或家中,做到不浪費水資源,不損毀一草一木……見到有人浪費水資源等不良行為就及時進行阻止……讓我們為我們的家園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自然——人類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人類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