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裡呆久了的人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想進行一次短暫的逃離,逃到大自然母親的懷抱里去。

  在城市,雖然有五彩的燈光,大街上不停走動的人群,汽車的鳴笛聲。但,這些幾乎都是毫無意義的。可是大自然不正是相反的嗎?

  在那裡,你不必戴着白色口罩在人海里奔波,你可以盡情地暢快呼吸;你可以選擇躺在你腳下的綠草地上,感受泥土與花朵的芳香。

  你更可以閉上雙眼,耐心傾聽鳥兒清脆的、如同風鈴一般美妙的歌聲。因為它們是大自然的歌手,它們的歌喉是最能令人忘記憂傷及痛楚的。

  讓那些僵硬得像機械似的人去沒日沒夜的應對堆積如山的工作吧!任憑他們去忘卻這瑰麗的自然!更何況——人類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

  請盡情地擁抱自然!朋友!

 初二:三條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