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在遼闊的地球上,有起伏的峰巒,幽深的峽谷,廣闊的原野;有浩淼的海洋,奔騰的江河,澄碧的湖泊,晶瑩的冰川;有蔥鬱的樹林,妍麗的花朵,飛翔於藍天的禽鳥,出沒於 山林的猛獸;有燦爛的陽光,變化的風雨,飄渺的雲霧,絢麗的彩霞。總之我們的地球多麼美麗。 

  可是地球越來越脆弱;自然災害頻發,物種滅絕。自然災害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有一些工業廢氣排放造成了環境惡劣,我們把大樹砍倒造成了沙塵暴。 

  我們的人口迅速增長,無限制開墾放牧,使森林毀滅,草原破壞。大地的綠被子也遭到了嚴重破壞,黃土高原失去了天然的保護層,引起了嚴重的水土流失。 

  現在有許多物種滅絕,由於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惡劣,我們的地球因環境被破壞而變得粗暴。如果我們的把森林毀了,那些害蟲就得趁,它們大量繁殖,向樹木進攻,吃樹葉,咬樹根,鑽樹心。如果有天敵制服害蟲的話,森林就不會毀了。它們的天敵就是小鳥,但是我們把它的家園毀了,它們也就不幫忙了。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不亂砍伐樹木,多值樹。防止水土流失······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