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中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國慶節,媽媽決定帶我去中山公園遊玩,我高興地不亦說乎,想着解放公園裡好玩的遊戲,載歌載舞的人民,還有那一簇簇、一叢叢的鮮花,我的心裡真是美不勝收啊!

  驅車一小時后,我們來到了中山公園的大門。我歡快地跑下車,對媽媽說:“媽,我想吃冰激凌!可以嗎?”媽媽也被我彆扭的樣子熏陶了,連聲說好。我快活極了,跑到賣冰激凌的小商店,選了兩支綠豆冰激凌,同媽媽一起走進了中山公園。進入公園,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碧波蕩漾的畫卷:可愛的小鴨子在水面上盡情的游着泳,依偎在它們的母親身旁,構成了世間最幸福的畫卷。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鴨子,我真開心!而不知什麼時候,我被母親拉到了“激流勇進”遊戲的地方。“怎麼樣?”媽媽對我說,“玩嘛!你一向都說自己非常勇敢,該試試吧!”不敢反抗,我只得點頭,媽媽拉着我,坐上了“魚船”。要衝上去了!我緊閉雙眼,只覺得一陣清涼的水花濺到我的衣服上。

  跟媽媽東跑西跑,終於玩不下去了,媽媽也只得跟我回了家。哪知她竟說:“明年再來玩!”當場把我嚇暈。

  我可愛的媽媽,不管你怎樣,你都是我的媽媽,我永遠愛你!這次難忘的活動也珍藏在我的心中。

  初一:洳?舫醅w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