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沒有你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不能沒有藍天的陪伴,魚兒不能沒有水的陪伴,樹兒不能沒有土壤的陪伴,花兒不能沒有綠葉兒的陪伴……而我不能沒有你——自信。

  記得在有一次考數學的時候,我沒考好考了一個——85分,試卷剛發下來是我驚得目瞪口呆,那是因為我上六年級以來第一次考那麼差的成績,我哇哇大哭了,心裡一直在想怎麼辦,媽媽知道我考那麼差我可慘了,唉!我怎麼這麼命苦呀……可是到了後來我想通了,我知道該怎樣做了,放學后我迅速拿起試卷,以火箭一般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咚咚……咚咚……”伴隨着這熟悉的敲門聲我回到了家。“考的怎麼樣?”媽媽說道。“考的……考的……不好……”我吞吞吐吐的說道。“幾分呀?”媽媽質問道。“語文95分;英語98分”我說道。“考的還是可以的,那數學呢?”媽媽焦急地說道。我想過之後自信的把數學85分說了出來。媽媽頓時間說出了一句讓人無法想象到的話。“這次沒考好,下一次要加油哦!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聽了這話我的心裡也雨過天晴了。

  是自信,讓我說出了我所不敢說你說出的事實,讓我沒有背叛我自己。

  是自信,讓我知道了沒有自己做不到的事,它讓我以前膽小、內向的人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女孩。

  是自信,讓我在我今後所要做的是中,充滿了成功的渴望。

  自信可以讓弱小的你,變得強大起來;自信可以讓內向的你變得開朗起來……

  美貌使人驕傲一時,自信使人快樂一生。總而言之我就是不能沒有你——自信。

  初一:董瑞圓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