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你說“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你說“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給我送來誘惑人心的遊戲機,你給我送來令人動心的漂亮衣服、高檔的鞋,你給我送來了太多太多的誘惑,可我要一一拒絕你的“美意”,說出令你失望的“不”!

  你——不良的誘惑,是社會的蛀蟲。讓許多人墮落,讓許多人消沉。你是“毒品”,是吞噬人的靈魂的惡魔!你是蛇身的美女,先給人以樂趣,最後是讓人墮落。不是嗎?你欠的血債一筆筆。誘惑人的遊戲機讓多少青少年踏上了不歸路;漂亮的衣服引起的攀比又讓多少人進了監獄;燈紅酒綠的生活又腐蝕了多少批官員幹部!這一切都是你,“不良的誘惑”!

  我跟你說“不”,因為我不想墮落,我不想我的大好年華讓你吞噬,我不想我的生命因你萎縮。你別輕視我,你不要認為你的糖衣炮彈可以讓我就範,你不要認為你的甜言蜜語可以讓我俯首稱臣!

  為了對付你,我會潛心地修鍊“內功”,我會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增強我抵制你的能力,我會提高我的免疫力。即使你是艾滋病,也難突破我的銅牆鐵壁,就算你是CIH病毒,我也要將你清除。加強思想修養是對付你的一大武器,可這是不夠的,我還要練就一雙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讓你在我眼前無處遁形。無論你以何種面目出現,我都很理智地驅趕你,我仍會對你說:“別來煩我!”

  或許你認為我這是年少氣盛,只要花點心思,費點時間就可以將我軟化,或許你只認為我只是馬奇諾防線,裝着嚇人樣子,只要繞個彎子就將我“通過”,逼我就範。我承認我有不足,因此我會以一些偉大人物為楷模,雷鋒、焦裕祿、孔繁森等,他們都是你磨不掉的硬骨頭,也是你永遠的傷痛。我正是要時時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崇高的精神,學習抵制你的方法,那樣你還能奈我如何?

  君子不獨善其身。我不會單單保持自己出淤泥而不染,我要改變這個被你污染的環境,我要向你發出主動的攻擊。我會宣傳你的禍害,會向人們解剖你的罪惡,讓人們徹底認清你的醜惡面目。我要聯合他們一起來反對你,抵制你,用人民的偉大力量抵抗你的入侵。我要以行動證明我的決心,向你宣戰,讓你失去存在的土壤,讓你再不能恣意橫行!

  不過,我首先得跟你說“不”!

您正在瀏覽: 我對你說“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你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