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不是最美麗的。

  但是你散發著幽幽的月光。

  貝多芬曾藉此創作了一曲《月光曲》。

  ——題記

  夜晚,吟誦着“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這句詩,抬頭凝望着天空這才發現原來月亮不僅是很耀眼,也很孤獨。於是,我萌發了想去陪伴着月亮的想法。

  趴在書桌上,我漸漸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獨自一人登上了月亮,看到了那所謂的不僅耀眼而又孤獨的月亮。月亮散發著幽幽的光芒,我閉上了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我都不敢睜開眼睛。原因有兩個,其一:月亮散發的光芒實在是太刺眼了,讓人受不了;其二:以前都是遠距離觀察着月亮,而如今卻是近距離觀察實在是有點不敢相信啊。

  過了好久,一陣風吹過來,彷彿也把一陣聲音帶了過來。“呵呵,原來就是你這個小姑娘想要陪伴着這孤獨的月亮嗎?”“你是誰?為何這樣問我。”我慢慢睜開眼睛,看到眼前有一個傾城傾色的姑娘,身穿白色和湖藍色交替的古代服裝。“呵呵,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有想過陪伴着孤獨的月亮?假如給你一個選擇,你是選擇會去陪伴父母還是陪伴着孤獨的月亮?”這個姑娘彷彿看出了我心中的忐忑和想法,有繼續問道。“當然是留在這裡陪着孤獨的月亮啊。”我毫不猶豫的說道。“為什麼呢?難道你就不想你的父母,你的朋友?而在這個沒有人的地方陪伴着孤獨的月亮?”姑娘咄咄逼人的問道。“你不懂!這種孤獨的滋味!是,我是放心不下他們,但是我有朋友幫我安撫他們,而月亮沒有!她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很可憐,就如3年前的我!”我大吼道,竟然還流下了眼淚。“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姑娘不敢相信的問道。“是啊,怎麼了,你可以回答我,你是誰了嗎?”我擦了一下眼淚問道。“呵呵,小姑娘,我就是月亮,你的那一番話打動了我,我決定,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呵呵,以後你想來玩誰時都可以。”“你是月亮?呵呵,真美啊。以後我就是你的朋友了,會經常來找你玩的,你一定要等着我啊。”我開心得說道。“一定!”說完,姑娘的身影變的越來越透明了。我還想再說什麼,但是夢醒了……

  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見。

  初一:偽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