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68年8月一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便和機器人阿福一起坐公共飛碟到月球村遊覽。 

 大約過了兩三分鐘,我們就到了月球村。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侯碟室餐廳。一個小朋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一個皮球大的蘋果。阿福告訴我:“人類把蘋果的基因改良了,無論種在哪裡,都會結出皮球大的蘋果。”我不禁想起我初一的時候,吃的蘋果頂多一個拳頭大,可現在有這麼大了,人類真是了不起。再看看餐桌,有半個手大的香蕉,乒乓球大的葡萄,拳頭大的荔枝、龍眼…… 

 這時,阿福不知哪來的興緻,非要我去拜訪一下我小學的林老師。一眨眼的工夫,我就被阿福帶到了月球大廈123層123號房間前。這時我心想,林老師一定是老態龍鐘的奶奶了。我懷着好奇心按了一下電鈕,一陣清脆悅耳的電子音樂奏過後,一位中年婦女滿臉笑容的打開了房門。這位婦女一頭烏黑的秀髮,面色紅潤,讓我一見就覺得十分面熟,但一時又想不起是誰,這時,那位婦女說:“你不是XXX嗎?我是林老師啊!”“啊!林老師,您好!”要不是林老師認出了我,我真無法想象她就是林老師。後來一打聽才知道,林老師近幾年來一直堅持服用“青春素”。這種“青春素”有抑制人體衰老,促進新陳代謝,使人延年益壽的作用,是二十一世紀轟動全世界的最新科技成果,並獲得了二十一世紀的諾貝爾獎,怪不得林老師又“反老還童”了呢! 

 進了屋,我和林老師互相噓寒問暖。過了好久,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月球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