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童年我總會感到莫名的傷感,彷彿昨日的臉龐還充滿着稚氣,然而今天就要背負上重重壓力。夜深人靜之時,我時常手捧一杯香茗,獨自望着窗戶發獃。夜光籠罩下的窗戶好似一面鏡子,朦朧中我似乎又找到了一絲童年的痕迹,似乎又看見了一個幼稚未散得我。我記得很清楚,童年的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無憂無慮,開朗直爽的陽光大男孩。我曾經把不及格的考試試卷藏到花瓶中;我曾經和同學比賽捅馬蜂窩,使得他讓馬蜂蜇的遍體鱗傷……

  而我卻為自己感到無比的驕傲。請不要笑話我,因為我的驕傲是有理由的。

  還記得那時剛到天津的時候,那是2000年的暑假,我被告知將要在天津讀書,我當時可謂是悲喜交加,喜的是可以在大都市上學了,悲的是我剛到此,人生地不熟。就在這悲喜交加里新的一學期到來了。我清楚地記得在開學的第一天,我主動上前去和同學搭話,但,他們卻像躲避蒼蠅一樣躲避我。當時我的心一下子涼了,真後悔當初作了這樣的決定。我曾經想過明天不去上學了,但到了轉天我還是一樣高興得去上學,真的,直到現在我還為自己當初的勇氣而感到驕傲。

  大約過了一個月我漸漸的與同學熟識了,然而另一個令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事發生了。一天臨放學前,老師說明天要選舉班幹部,凡是想參加選舉的都可以準備演講稿。聽到這我的心似乎燃燒起來,心底里湧出一股莫名的衝動,我似乎現在就要告訴老是我要應選班幹部。但我初來乍到又怎能得到同學的信任呢?這如一盆冷水澆滅了我心中的團團烈火。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放學時他把我叫到一旁說:你要相信自己,你行的。老師的話又重新點燃了我的鬥志。

  回到家,我趕忙寫完手裡的作業,請求舅舅幫我寫演講稿,終於在舅舅的幫助下,一篇300字的演講稿誕生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寫演講稿,捧着她我的心底充滿了鬥志,似乎明天的班幹部非我莫屬了。我還清楚地記得我是抱着它入睡的。轉天,老師佔用了班會課來選班幹部。輪到我了,我緊攥着演講稿,懷着忐忑的心情走上講台開始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演講。我埋着頭極力控制自己的緊張,我無暇注意台下同學的反應,只在演講結束時聽到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後老師宣布我成功地通過了競選,當上了班幹部,同學們都為我頭來讚許與祝賀的眼光,但使我激動極了,我真想對着全世界喊:事實證明我是最棒的!

  真的現在想起來我都為當時的我而感到驕傲,我驕傲我在第一次就取得了成功,我驕傲我的初生牛犢不怕虎。我要感謝那些那些令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人,我相信我會把這種自信的驕傲一直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