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讓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讓我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微笑真的重要嗎?”

  “微笑是非常重要的,微笑能給人們帶來許多東西!”

  是啊,微笑能使人感到溫暖,變得快樂,同時更能使人充滿自信。

  第一天去上英語課,我表現得有些“怯場”。上課時,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發言,只有我在底下“獨自沉默”,“哎,他們都是“精英”。”此時,我就像落了隊的大雁,迷失了前進的方向。這時,老師關注到了我,但她沒有叫我,只是希望我主動發言。可情緒到了低谷的我,有怎麼能舉得起着沉甸甸的手呢?我只是認真的聽課,但不知什麼力量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信心。

  那就是老師親切的微笑,和那一邊又一遍的台詞“My children”,讓我決定挑戰一下自己。

  於是,我的手緩緩桌下升起,“咚咚”心跳加速,我非常緊張。老師期待的叫起了把椅子都坐熱了的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用期待的話語鼓舞我,更用她那溫暖的微笑照耀我,此時,我更有心信了,便認真地回答問題,讀好每一個單詞。

  每當看到她鼓勵的眼神,聽到鼓勵的話語,還有溫暖的微笑,都能讓我感到自信。

  第二天,我滿懷信心地到了學校,每當老師提問時,我都積極發言,每次回答問題時,我不僅用眼睛交流,還用微笑,,這樣就能使老師感到我取得了“最大的成就”——信心。下課時,同學們都紛紛議論--我進步了。

  自信是可貴的,可是微笑消失了,什麼才能給予你微笑呢?

  中關村一小天秀分校六年級 李銘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微笑讓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讓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