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止一次站在鏡子前,望了望自己,我不止一次地思索“我變了?!”

  昔日的我愛蹦愛跳,愛在綠色的草地上和小朋友做遊戲,快樂地奔跑,愛笑,心中有着無數歡樂的光環。而現今,我跨進了這所師資力量雄厚的中學,我感到的是競爭是壓力,沉浸於茫茫題海之中,過多的作業如同洪水決堤一發而不可收拾,壘得如山高一樣,壓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天天挑燈夜讀,我知道不完成的後果,老師的臉會一下子拉!

  二尺多長,如怒雷似的吼叫着:“出來站着!”這只是輕的處罰,再嚴重些,臉上印滿了“五指山”,還有青一塊紫一塊的黑青,屁股上不只有一條條木棍的痕迹還有那老師高跟鞋底美麗的花紋,經歷過暴行毒打之後,還有長達十幾頁的罰抄甚至請你的家長來進行一下親密交往,那麼後果不堪設想。我可沒有膽量去輕易嘗試,要明白一根使桌子都顫抖的鐵棒敲在我身上后的後果,在嚴格的“軍事管理”之下,我變得更加乖巧、懂事。可誰又知道我們的“苦”呢?

  昔日的我愛笑,笑聲朗朗如同長着翅膀飛遍了校園上空,如今那笑聲被記憶封鎖,代替笑聲更多的是淚水,生活的艱辛,考試的失利,前方的困難。不知道這個青春圓舞曲的第一支歌,為什麼總是叫我屢戰屢敗,不知道這個美麗花季的背景,總是陰雲密布,15歲的我,放棄往日的歡聲笑語,漸漸地品出了人生的苦樂,看穿了世間的事物,能以不變應以萬變,老師們說:“這叫‘深沉’!”可誰又知道我們的“選擇”呢?

  15歲的我,變了。變得成熟、穩重、獨立。

  15歲的我,會越挫越勇,我的羽翼漸漸地豐滿,我會去搏擊風浪,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