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她高高的個子,頭的扣面梳着一尾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 

  我特別喜歡她,拿她當我的榜樣。我這位“榜樣”給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有一次,我到她家玩。裡屋靜靜的,我快步走到門口,輕輕打開一點兒門縫,往裡望。只見姐姐手裡拿着一本書,坐在書桌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推開門,輕輕走了進去。而姐姐卻無動於衷。我又在她身邊走了幾步。可她還是兩眼直直地盯着書,一頁一頁地看着。 

  我發火了,叫了一聲:“姐姐,你別看書了!”可姐姐她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書,好像在說“別煩了,我要看書!”。 

  我實在沒辦法了,只得把姐姐的檯燈關掉了。姐姐嚇了一跳,,說:“你幹什麼呀!”。 

  “你看書太投入了,我叫你,你都無動於衷。” 

  “我沒聽見呀!我要畢業了,要寫畢業論文,正在看書呢!” 她說著,便用手把我推了出來。“好了,別煩我了。” 

  我從她房裡出來后,就到了一邊去了。 

  過了一會兒,要吃飯了。我在姐姐房外叫她出來吃飯,但她房裡沒有聲音。 

  我又開始,敲她的房門,但她還沒有出來。這時,我拿了鑰匙打開房門,一看,她還在桌前看書。我微微一笑,就出來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姐姐身上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看書是一件好事,正是這句話所說的:“書不可一日不讀”似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