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開心的事,痛苦的事、感動的事……但是,在這些事中令我最記憶猶新、最感動的事還是我今天講的這件事。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但在我聽到的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爸爸在看新聞,我也在旁邊聽,聽到了一個感動人心的事情:一輛客車在等待師生上車時,因為駕駛員誤碰操縱桿致使車輛失控撞向學生,危急之下,教師張麗莉將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被碾到車下,導致雙腿高位截癱……佳木斯十九中學老師張麗莉勇救學生的事迹感動了中國,也感動了我。

  她在學生的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捨己救人,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把死的危險留給了自己。她以自己的身軀支撐起一片生命的天空,用行動譜寫一曲感天動地的大愛讚歌,就像我們課文《橋》裡面的老支書一樣。

  這件事雖然過去幾個月了,但是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想到最美教師在大客車前挺身而出,推走學生,自己被車撞的悲壯景象,心中也想到了她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

  五年級:秋天2013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