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由許多事組成的。這些事中,有令我難過的,有令我高興的,有令我難忘的,我要說的,是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有一次,我去參加毛筆書法大賽,媽媽有事不來——他們公司有事,我就一個人去,我出去不久,天下起了小雨,我沒帶傘,只好淋着雨前進,終於,我上了車,坐在車上,我不經想了想——唉,等會又要淋雨了(我們是在露天地上比賽,不淋雨才怪),我開始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可是,已經到了,雨卻下得越來越大,我皺着眉頭,不經暗罵起這天氣來,可有什麼用呢?我飛奔着進了比賽場地,看見那些小孩身邊有不止一個家長,失落極了。別人都有傘,就我沒有,唉。

  開始比賽了,我還淋着雨,紙也被打濕了一點——這是我奮力遮住的結果,這個時候,我多想媽媽在我身邊,打着傘,可這是想象,唉,繼續寫吧,在我寫了一個字后,一個身影過來,用傘擋住了我被淋的身子,我一看,“媽媽!您來了!”媽媽微笑着,我問她:“您來幹什麼?不扣錢嗎?”媽媽說:“傻孩子,你感冒了怎麼辦,再說,錢也沒有你這次比賽重要啊!”我流淚了,這是感動的淚水,此時的媽媽,多麼的高大啊!我輕聲說:“媽媽,我愛您。”這次比賽,我獲得了重慶市課堂內外杯一等獎,我多麼感謝我媽媽啊!

  媽媽不擔心錢,而擔心我的身體,還擔心這次比賽,真讓我感動,這真應了一首詩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重慶九龍坡區建設二校六年級:956559490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