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被逼 標籤:被逼作文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軍營一樣的生活,時刻在控制着自己,這種控制現在已經變成逼迫,逼迫我不在像以前一樣,我不會拼搏了,我不會爭搶了,我也不會競爭了,軍旅生活其實是一種幻想,即使你想用軍人的紀律來控制自己,可是你會被事物給迷惑,我想我不會改變了,即使我改變過我也控制不了自己,我該怎麼辦,難道我一直活在黑暗裡嗎,我沒有防禦能力了,我覺的我開始拋棄自己。

  如果我想改變我會做的,可是我現在已經是一座廢棄的舊城,我是一個逃兵,沒有首長的命令我卻逃走了,可我不想再過沒有自由的生活了,我覺得我很寂寞,很冷酷,這都是被逼無奈,我想我只能做個逃兵了!

  現在的我已經回到了軍營里,做一名合格的士兵,生活充滿希望,每時每刻我都在提醒着自己,記住你是一名合格的“士兵”不是一名逃兵。要控制住自己,不要被事物所迷惑,夢想在向你招手。有時我在想,我們是學生,可是我們是為什麼活着呢,難道僅僅是成績,是大學嗎?不,我們活着是為了自己的自由,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一切所活,我們身上的重任越來越重,所以,我們要堅持堅持在堅持。

  初一:張宇

您正在瀏覽: 被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