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鳥,一隻普普通通卻能無拘無束的鳥。

  ——題記

  我是一隻具有人類思想的鳥。當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正飛翔在雲端,耳邊呼呼吹過的是風時,我釋然了。

  終於體會到鳥兒飛翔雲端的美妙,感受到俯瞰大地的逍遙。此刻,我覺得自己是那麼偉大,眼下的一切是如此渺小。然而,頭頂上的天空似乎在告訴我:知道這些雲朵為什麼浮在空中嗎?那是因為它們還沒有站穩,就想飛呀!於是我明白了怎樣去站穩,怎樣去飛翔。

  終於知道了什麼叫無拘無束,什麼是隨風飛揚。此刻,滿眼湛藍的我感覺到自己的心,是那麼的靜,靜到沒有一絲慾望,沒有一點兒喧囂。飛得高了,看的全了,種種慾望也就如煙而逝了。突然明白了地上的人為什麼總拋不開自己的慾望,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站得高一些呀!於是,我學會了調整心態,不讓慾望迷濛心上。

  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天然!天空、雲朵,凈得沒有一絲污染。下面的世界跟這裡成為鮮明的對比,顯得不值一提。人啊人,創造了自然,毀滅了自然。

  普通的、自由的,這似乎是所有生物的追求。我們鳥,算是感受最深的生物,因為在天空中,我能夠無拘無束地大喊:“我好輕鬆!”

  我是一隻鳥,飛翔是我的快樂,自由是我的驕傲。

  我是一隻鳥,一隻跟天空學習了很多的鳥,一隻普普通通卻無拘無束的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