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只鳥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出生在一片森林裡,這裡有許許多多的森林動物,有小松鼠呀!有小兔子呀!有小熊呀等,它們都和我一樣,喜歡仰望藍天,在草坪上唱歌跳舞,聞着花兒的芬香,當月亮出來時,我們在月亮的照耀下跳舞,就這樣辛福的生活了大約幾年,好景不長,可怕的一天到來來了。那一天: 

  那天我正在飛,飛去找蟲子吃.忽然,一陣巨響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飛到一棵樹上站穩后,向發出巨響的方向望去,原來是有一些人來砍樹,森林都被他們砍了一大部分。到了第三天,我住的那棵樹也被砍了.我雖然很傷心,可我不得不離開森林到別的地方去生活.但無論我飛到哪裡,空氣都不好,最終,還是燕子姐姐帶我去了一個山村,我就在這裡住了下來,我不知道我還能在這裡住多久...... 

  人類,你知道嗎?我們本都是生活在一個地球中的人,但為什麼你就不能愛護環境呢?給我們這些小動物們一個好的生存環境呢?來吧!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好我們這個美麗而脆弱的地球.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