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在山谷里自由自在的鳥,佔著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絕不會被其它的鳥吃掉,我會藏在狹小的洞中,看着老鷹獃獃地從我面前飛過,再用石頭把它砸下去,哈哈!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做一隻在田間吸着稻香,飛翔在林間的鳥兒,我絕不會被可惡的大網罩住,我會用小而利的爪子,一點一點把大網刮開,然後看着人類垂頭喪氣的走回家!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翱翔在九霄的鳥兒,在高空中俯視着遼闊的大地,絕不會被獵槍“幹掉”,成為桌上的美食……油炸小鳥,我會用石子把槍口堵住,讓他自己把自己給崩個“遍地開花”!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空遨遊的旅行家,絕不會讓捕鳥船逮到,我會大吸一口氣,潛入水中用水草纏住他們船下面的引擎,讓船動彈不得,看着他們無奈的跺跺腳,咬牙切齒的乘着小艇回到那個碧綠的岸上。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做一隻在籠中的鳥嗎?雖然不怕老鷹、獵槍和大網,可也失去了自由,成為一隻肥胖無力的小笨鳥,被主人耍來耍去也不知道。不,我不做那樣的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