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五彩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彩棒棒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同一顆五彩棒棒糖。甜甜的,澀澀的,美美的。絢麗的棒棒糖跳着成長的階梯,伴隨着我成長,越來越展現人生的甘苦,人生的細膩。喜悅與悲傷都是情感的邀請,甘甜與辛酸都是味蕾的伴娘,沒有色彩,沒有激昂。人生的五彩棒棒糖到底在哪裡?放手去想。哦,它,就在我們的身旁……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滋味,但並不一定是人生的全部;喜怒哀樂是人生的色彩,但並不一定是人生的調色盤。張開雙手,把自然與歡樂攬入懷中,細細品嘗,眉宇間竟有一種說不出的舒展,那麼輕揚,那麼燦爛。或許,這是心上鎖的釋解;或許,這是緊閉着的心的流蕩!人生那麼的絢麗,那麼的多姿,怎能說它失去了色彩,失去了激昂?原來,它太莫測,太多端,太誇張,太張揚!或許,它在心的邊沿,涼涼的,孤孤單單…… 

  “甘、苦、澀、辣、酸”人生的五味聚集在心房,甜甜的、澀澀的。醞釀著五彩棒棒糖,體現着人生的滋味。“色彩繽紛、眾味皆備、酸酸甜甜、百滋百味”都成了它的代名詞,括與筆下。不是嗎?至我們呱呱墜地始,我們就踏着“甘”的階梯度過了童年的美好時光,意猶未盡,留戀忘返;朝花夕拾,朵朵颯爽!又不知不覺來到“苦”的地盤,振奮精神,拼入戰場;凱旋歸來,嘖嘖讚賞!又無聲響的跨入“澀”的殿堂,夢想釋放,心情飛翔;昂首挺胸,迎接挑戰……這,不是五彩的棒棒糖嗎?它盡情綻放,自由飛翔,怎能說它被理想所束縛,被現實折斷翅膀?原來,它太遙遠,太輕揚,太淡雅,太絢爛;或許,它的翅膀插在我們心上,一瞬間,就要飛翔…… 

  我又一次漫步在心的邊沿,品味着五彩的棒棒糖,輕輕叩開心房,驀然發現——人生·五彩·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彩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彩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