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棒棒糖,很甜很甜。可是。再甜的棒棒糖,終究也會有它融化的一天,融化了的棒棒糖不再甜蜜。 

  棒棒糖會融化,那友誼呢?友誼會同那根原先甜蜜的棒棒糖一樣嗎?當我這樣問起你時,你搖搖頭,笑着說:“小丫,怎麼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嗯,最好的朋友,永遠、永遠……”我也笑笑。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三年之後,我們就會各奔東西,去上不同的高中,剩下的時間也只有三年了。 

  你是否還曾記得,小學時寫的同學錄,你把我寫的那張放在的第一位,雖然當時我沒有說什麼,可心頭卻湧上來一股暖流;當我頭上因撞到柜子而腫起一個包包時,你也是第一個過來關心我的;還因為我,害你被別人誤會,可是這些你都沒有說什麼。 

  有一次,你告訴我你把我們小學度過的所有美好時光都以日記的形式記錄了下來,可當我看完這整整一本日記時,問你:“果果,我們不也吵過架,鬧過矛盾嗎?這些怎麼不寫?”望着我那一臉茫然的表情,你說:“小丫,那些不開心的事寫它幹嘛,再說我都已經忘掉了。”是呀,和以前一樣,你還是那麼遷就我,即使不是你的錯,你也都會主動先來向我道歉,我做錯了,你總會一笑而過,說我不乖。 

  曾經,多少次被人說成是小瘋子都毫不在意。 

  一次,我走路差點被撞到,你壞笑地對我說:“傻瓜,那麼不小心啊,走路都會被撞,下次記得站在我身後哦。”簡簡單單的一句玩笑話,卻暖到了我的心坎里。 

  我說我喜歡吃棒棒糖,你說等你長大以後要為我開一間棒棒糖加工廠,天天讓我吃棒棒糖。時間一長,你說你也被我“傳染”了,你也愛吃棒棒糖了,而且還唯愛棒棒糖。 

  若曾經是還未過期的棒棒糖,那麼現在,是棒棒糖的保質期快到了嗎?你越來越疏遠我,甚至有時連理都不願理我。夜晚,又夢見我們手牽着手,在雲端漫步,笑得那麼甜。直到被鬧鐘喚醒,才發現這一切只是一個夢罷了,醒來的失落,無法言說。打開了扣扣,翻閱着我們的聊天記錄,獃獃凝視着你灰色的頭像,不會再因為我而跳動了。即使你上了,也不會理會我,多麼渴望你發給我一句,哪怕只有一句簡單的問候。我們還是朋友,只不過變得遙遠了、 

  終於,我鼓起勇氣問你為什麼,而你的一句作業太多,沒時間把我那顆冰冷的心徹底打碎。棒棒糖真的快化了嗎?當我再次問你時,你說: “對不起,小丫,最近考試不理想,不過我們依舊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一輩子也不變。”哎,虛驚一場。 

  是啊,花兒開過之後會謝;海潮過後會退。但是,不管是花開花敗,還是潮起潮落。都動搖不了我們心中那根永遠不會融化的棒棒糖。 

  棒棒糖、真的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丶狠甜狠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