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殤【道別一個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殤【道別一個月】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離殤【道別一個月】 標籤:一個月作文 離殤作文 道別作文 兩個月作文

離殤【道別一個月】 

  或許有太多的不舍牽絆着我。也有太多的心傷牽引着我。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敲打着熟悉的鍵盤,盡情揮霍我的文章,然後熟練地挪挪鍵盤。 

  興許這一切都不會再重蹈覆轍了吧。小荷里會漸漸地消匿我的足跡。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我只能說,我要走了。或許,這是永遠的定格。 

  隨修:小修,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師傅。你總是很認真地為我修改作文。在我心裡有疙瘩時,你會撫慰我,讓我感受到友誼的溫暖,謝謝你。每次你發文了,我都遲到,我都是過了好久才發現,為此感到十分抱歉。或許不能完成以後的作業,抱歉。 

  糖果小依:小依,你誤會我了,我並不是因為你這樣說出我的缺點而放棄寫文。我很喜歡你能給我提出建議,真的。或許我們認識的還不久,但自從認識后,我近來寫的作文,你都給我看,幫我提建議,謝謝。 

  潺潺闌珊:珊,我很喜歡你總是對我說“珊(傾)挺你”,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給予我的鼓勵。 

  納蘭蘇格:我們只差幾個月,你讓我叫你蘇格姐,我應了。我很喜歡叫你蘇格姐,很親切,我喜歡有姐姐的關愛。 

  糖果雪:小雪,我們是同門師姐妹,你很親切地叫我師姐,我也很親昵地叫你小雪。或許我們來往的不多,但我會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 

  趙璐:璐璐,上次,我說我心情?暮茫?閬襇⌒摶謊??夢依止鄣悖??野參俊K淙恢揮薪黿?個字,讓我再次感受到友誼的溫暖,謝謝你。 

  筱菲:“蝶(菲),未能迎接你的回來,請原諒。真的,很想你,也許當你回到這個溫暖的小荷,我已經?拇嬖諏恕N頤侵?淶睦賜?膊皇嗆芏啵??銥醇?愕淖魑謀舊嫌行吹轎遙?得髂慵親盼遙?鞘焙潁?液苄牢浚?液苄恍荒隳薌親盼搖 

 希真:如果沒記錯,是你第一個用小紙條發給我,想和我交朋友的。我又一次很欣慰。我想,至少還證明着我的存在。 

  蠻V蠻:你是我的姐姐,我前面幾篇都是姐姐你給我推的。最近,好像很少看見你上小荷了,還是我忘了去看你的文了。 

  絆腳石:samdy,你也走了,或許,我也不能迎接你的到來了吧,請原諒。當你回到小荷時,已經沒有我的存在了。 

  末沫:小沫,我給你的留言,你還是不能回復給我,怎麼?納閑『贍兀 

  藍凝悅亮:??眨?頤鞘奔淞?島萇佟D愀?業牡諞桓鯰∠螅?褪且桓齪芸砂?男∨?ⅰ 

  我該宣布,我要走了。你們寫作文都很棒,我很喜歡看你們寫的作文,也很羨慕你們的文筆。以後,你們的文章的留言或許再也不會有我了吧,但你們的文章的投票決不會少了我。(我會叫別人幫我給你們投票,或許?木?餳湮一嶸弦幌隆#┮殘砦抑荒苣??刈⑹幽忝塹淖魑模?醋拍忝羌鞘鱟拍忝塹納?釧奼省N?鬧?澇諛忝切鬧校?藝加性躚?奈恢茫?綣??思柑歟?蛘呤切砭茫?忝腔夠峒塹媚歉觥俺景V?省保?歉觥靶∶摹泵矗炕崛檬奔潷蚊鷂頤矗孔蛺歟?野研『傻鬧魈餷?略叵呂戳耍?諼姨?璧牡?訃洌?一峒親牛?以??諦『傘耙桓鱸隆薄U庖桓鱸攏?夜?煤艹渥悖?蛭?心忝牽?也拍芸燉幀U嫘牡刈8D忝牽?行荒忝牽 

  親愛的荷友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在這一個月的酸甜苦辣,我會小心地謹記,收藏在我的記憶里。離開是心殤的,短暫的,但記住祝福是永遠的!我永遠愛你們,請記住,“塵埃之際”永遠愛着你們! 

------------------------------------------------------------------------- 

  大家都要努力,寫出更棒的文,我會支持你們,祝福你們的! 

  Best wishes 

  by:小媚 

  2009.5.10 

------------------------------------------------------------------------

您正在瀏覽: 離殤【道別一個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殤【道別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