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一生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一生的財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木, 

  點燃撲滅的火; 

  父愛是火, 

  燃亮熄滅的燈; 

  父愛是燈, 

  照亮夜行的路; 

  父愛是路, 

  引你走向成功。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今年39歲。他總是不卑不亢,他從沒有在困難面前畏縮不前 ,從沒有為自己的私事求靠他人。他外表很嚴肅,但內心卻溫暖如燈。尤其是爸爸對我的愛,超過了他的一生。 

  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初中,整整六年,都是爸爸騎自行車帶我上學。爸爸好像城市的守護者,從早上太陽初升到傍晚我唱着歌兒夕陽西下,都能看見爸爸騎着自行車,後面坐個小姑娘。不管颳風下雨,閃電雷劈,還是雪花飛舞,爸爸都沒讓我遲到過。 

  曾記得有次和同桌談起“父愛”這個話題,說著說著,同桌突然哭了,她說:“我原本以為我和我爸爸無話可談,但我突然想起以前上小學下大雨的時候,通往學校的路很泥濘,不好走,我爸爸就背着我去上學,我竟然遺忘了爸爸對我的愛,我太……” 

  在同桌悲痛欲絕的訴說中,我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我發燒背我去醫院的是爸爸,我考試成績不好時鼓勵我的是爸爸,我有難題不會的時候給我耐心講解的是爸爸……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有了您的愛,女兒一生也不會貧窮。

您正在瀏覽: 父愛--一生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一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