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愛獻給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獻給你,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把愛獻給你,媽媽 

  四年五班 

  陳瑩璇 

  我的媽媽圓圓,白白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櫻桃似的嘴巴……但她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好老師。 

  今天,我要把愛送給她。 

  我想把這樣的愛獻給媽媽: 

  平時,下傾盆大雨的時候,都是媽媽把雨傘遮向我這邊,媽媽就變成了“落湯雞”,今天,我想讓媽媽不會淋到雨,讓我淋成“落湯雞”。給媽媽這一點愛不算什麼。記得小時侯,媽媽得了闌尾炎。當時,我還小不懂事。如果我長大了,懂事了,那該有多好。我會幫助生病的媽媽洗腳,洗臉,刷那潔白的牙齒,幫助媽媽洗那滿是灰塵的臟衣服,倒一杯剛剛燒好的開水或茶給您喝,幫您整理好被子,會為您穿衣服和褲子,讓您媽媽躺在被窩裡好好睡覺,不用怕,我來照顧您。 

  我還會帶媽媽出去透透氣,呼吸新鮮的空氣,觀賞芬芳撲鼻,與迷人的花兒,鮮嫩,翠綠的小草,高壯的樹木,柔嫩的柳枝,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的湖面,可以看見沙石的河水,我還要給媽媽更多的愛。 

  我們一起獻給母親一首歌和一束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把愛獻給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獻給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