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我永遠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永遠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着那如夢如幻的淡藍色天空,竟不禁翹起嘴角,微微地笑了,欣賞着那棉花糖般的純白色雲朵,竟不禁張開嘴巴,想去咬一口。淡藍色與純白色,多麼相稱的顏色,多麼純潔的顏色,令我如痴如醉。”我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閉着眼睛,邊享受着冬日的陽光,邊跟鑫鑫描述着我此時此刻的感受。

  “靖靖,我希望…我們永遠不要長大。但是……可能嗎?”鑫鑫淡淡地笑了笑,說道。

  的確,這可能嗎?鑫鑫的一句話開啟了我的大腦,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說實話,我對童年並沒有一個確切的概念,我不知道它從何時開始,哪裡又將是它的終點,何時它會悄然無聲地離我而去。我只記得,那時候,我總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下,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奔跑,馳騁…或許我在追着一隻五彩斑斕地蝴蝶;或許遠處有一朵開的十分燦爛的小花吸引着我;或許我在朋友們捉迷藏;又或許我在……但是,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在追趕時間。

  還記得,那時的天空很藍很藍;那時的小草很綠很綠;那時的雲朵兒很白很白;那時的我們,很快樂很快樂。那天真的我們,幼稚的我們……相信月亮里有一個童話般的宮殿,裡面有嫦娥,有可愛的月兔,還有每天都在砍樹的吳剛和那棵永遠砍不斷的樹。相信七月初七牛郎織女會相遇,牛郎騎着他那心愛的牛,與織女一同在美麗的銀河遊玩。相信大海里一定會有美人魚,有龍宮……還相信有公主與王子……想到這裡,我笑了,像小孩子一樣地笑……

  “可能!”我斬釘截鐵地對鑫鑫說,“我永遠不要長大,因為,童年,是我永遠的天空,是我記憶中的天空。那一片天空,充滿了真善美;那一片天空,是我永恆的回憶;那一片天空,純潔無暇;那一片天空,好美,好美……”我轉向鑫鑫,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她的齊劉海上,照射在我們的記憶中。

  聚德中學初一:邱靖雯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永遠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永遠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