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這熟悉的歌聲又一次回蕩在耳畔,這不由讓我想起了上午的故事,是我的心靈,再也無法平靜。

  這個六一,使我終生難忘。

  “啊”伴隨着一陣歡呼,這個十分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也正式拉開了帷幕,第一個幸運者會是誰呢?我們好奇着,期待着,值日班主任總是能給大家帶來好運,這是我堅信的,所以,第一輪的搖號由這個能給我們帶來好運的人開始,又是一陣歡呼,呂明悅中了這次的頭彩,獎勵是什麼呢?大家都很好奇,也很期待,老師終於也決定不再賣關子,索性大方起來,縱容幾個好奇心極強的孩子去偷看,終於,答案揭曉了,講一個故事,它擺動着身子,笑容出賣了她的緊張與尷尬,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紅暈,像極了熟透的柿子。不知所措。

  她搖搖擺擺的走上了講台,結結巴巴,講完了一個故事,如負釋重的鬆了一口氣,又帶着尷尬的笑容回到了座位上,搖了搖那又長又細的馬尾辮。

  時間過得很快,是我記憶猶新的是大家一起唱《沒有什麼不同》“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這首歌,雖然調不太准,卻表達出我們一顆顆炙熱的心,歌聲漸漸小了,可心情,卻是越來越來激動,禮品也是千奇百怪:蘋果、本子、唱一首歌、講一件?迨?hellip;…

  這大概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了吧。

  悠揚的歌聲漸漸遠去,節目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尾聲。隨着一首《沁園春。雪》的結束,我們的六一兒童節正式結束。

  童年即將逝去,可她永遠都在我心底銘記。

  初二:宋琳??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