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傻事不斷的發生,就好比像那天上的閃爍的繁星,多的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傻事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而且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實,仍忍不住偷偷的發笑。

  那天,我和夥伴們在花壇上玩泥巴,弄的全身髒兮兮的,身上沒有一處是乾淨的,媽媽死拖硬拽把我從泥巴堆里拖到家裡的浴室,把我從頭到腳清洗了一遍之後,我全身香噴噴的,再也找不到髒的地方之後,媽媽命令我休息,媽媽自己也睡覺去了。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躡手躡腳走進媽媽房間,看見媽媽手機上落了一層灰,我想媽媽幫我洗乾淨,我也幫媽媽做點事情,我為什麼不幫媽媽洗手機了?想到就干,我輕輕拿走了媽媽手機,悄悄帶好房門,去水龍頭接了滿滿一盆水,“撲通”把手機扔進了水盆,然後使勁拿手絹搓啊搓啊,有些特別髒的地方還搽了點肥皂,我一邊擦一邊美滋滋的想,媽媽一覺醒來,看見乾淨凈的手機,驚訝的表情,不禁更加開心,還哼起了幼兒園裡教的兒歌,好不容易把手機外殼洗乾淨了;我又想裡面還很臟哈,於是我扒開了外殼,把水滴進了耳機孔、充電孔里,再倒過來甩一甩之後,用面巾紙擦乾,又噴了點媽媽常用的香水,媽媽的手機終於煥然一新了。

  我拿着手機,得意地把媽媽搖醒:媽媽!媽媽!看!我把你手機洗乾淨了!

  “嗯!真能幹”媽媽半夢半醒的誇獎了我!

  過了會,媽媽想打電話給爸爸,可是電話總是打不開,怎麼樣也是黑屏,媽媽就問我咋弄乾凈的,我一五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苦笑不得的彈了我的額頭:小傻瓜”

  那時,我真的好傻哈。

  初二:范淼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