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你們一定會很奇怪驚奇,疑惑重重吧!童年就是童年,為什麼會是金色的呢?童年難道也會有顏色?它是什麼東西嗎?還可以上色?嘻嘻,這你們可就大錯特錯啦!童年不是什麼東西,但是它可是有顏色的呢!它不僅僅是單調的金色,它是彩色的,多姿多彩,顏色可多啦,真是奇妙極了!什麼,童年有那麼多的顏色?!可不是嗎,怎麼,你們還不信啊?就讓我來和你說說吧!

  童年是多姿多彩,十分美麗的,我們可以和小夥伴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做那些有趣平凡的遊戲,但總是樂此不疲,我們可以悄悄地捉迷藏,躲貓貓,別看它只是個遊戲,也要用到智慧呢,大家紛紛找可以適合躲藏的地方,如果你考慮不周,躲到了容易被發現的地方,那你可就是死定嘍;我們也可以與小夥伴們來一場鹿死誰手的遊戲——老鷹捉小雞,我們的同學有的躲有的藏,有的英勇地主動襲擊,那叫一個刺激啊,特別的暢快;我們還可以和鄰居去那附近的一條小河,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捉魚,那裡的魚可多了,一條接着一條,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暢快淋漓地游着,我們可就是要下毒手啦,把這些魚一條有一條地抓起,好殘忍呢,嘻嘻,不過為了我的肚子,我還是不能太善良……

  怎麼樣,金色的童年多麼美麗!它又是不是多姿多彩的呢?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