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地,那已是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那已是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那已是回憶

  記得剛進初中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的。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本本陌生的書籍,一個個陌生的教室,讓我心裡不禁有了顫動。漸漸地,一切都變得那麼那麼熟悉。

  小學時,我總那麼天真地認為,初一是可怕的,鴨梨山大的,作業堆成山,學科多,老師多……可自從進了初中以後,我不這麼認為了。七年級比六年級多了許多歡聲笑語,多了有趣兒陌生的學科,還有一個個知識淵博,慈愛的老師。

  進了七三班,我覺得自己更加的真實了,雖然每天都盼望着下課,可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那些小打小鬧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每天我都是帶着沉重上學,可都是帶着歡笑回家。那一個個滑稽搞笑的同學,每次都用幽默而又風趣的語言與我們交流,讓我們開懷大笑。我們笑的開心,笑的洒脫,笑的有風度!雖然每個老師都說我們班風差,紀律差,衛生差,跑操更差。但我們並不服氣,漸漸的,我們一天比一天有進步,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差。我們雖然班風差,但學習還是不差的哦。月考時,我們班考出的成績,雖不優秀,但也比其他班好得多。因為我們並不差。

  逐漸的,我們習慣了英語老師,將我們變成“作業狂”,習慣了數學老師將我們變成“衛生狂”,更加習慣了語文老師將我們變成“知識狂”!

  我喜歡現在的七三班,因為這裡記錄了我們一段嶄新的生活;喜歡現在的老師,因為是她們帶我們走出小學的生活,在我們嶄新的一頁上寫下令人羨慕的篇章;喜歡現在的同學,因為是他們帶我歡笑,伴我健康的成長。

  悄悄地,這些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現在要迎接新的狂風暴雨了——期中考試,希望我們能在這次考試中勝出,七三班的同學加油啊!雖然我們班風差,我們可以改啊,並且我們在學習上也要加油,我們要向別人證明,我們不差!“七三七三,絕不一般,超越第二,永爭第一!”

  初一:王小雨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那已是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那已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