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競選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很榮幸能與大家在這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上競選我們的班長一職!

  在小學里,所有的職務我都擔任過,而且有着三年當班長的經驗。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監督大家。及時把老師的意見帶給同學們,積極的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情況,做好老師的小助手。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牢記:子曰:“道之以政,齊之以刑,民免而無恥;道之以行,齊之以禮,有恥且格。”這句話。意思是,用刑法來讓人們遵守規則,人們雖然不會違反,但心中會不服氣,不願意這樣;用禮節來約束,心平氣和的告訴人們,跟他們講道理。人們不但不會違反,而且會心甘情願地去做。所以,我絕對不會因為某些同學犯了錯誤而打罵他,羞辱他,而是會告訴他,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幫助他改正自己的錯誤。這樣,我們班就不會有那些因為自己不服氣,而辱罵同學的人了!

  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不會居高臨下,以公報私。我最恨那些因為自己受老師青睞或是班幹部而有恃無恐,胡作非為的人。我認為,做班長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而以公報私,就對不起“班長”這個稱號。班長乃一班之長,但絕不能因為是“長”,而沒有道理的統領其他人。做班長就是要為班級做奉獻。其實班長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最多只是一個免費為別的同學做奉獻的人。如果班長有私心,用班長這個職位為自己謀取利益,那他就沒有資格當班長!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不會像這樣!

  如果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做到以身作則,不違反學校的規定,努力為班級贏得班分,絕不為班級減分。只有這樣,別的班才會服氣!

  如果我是班長,不論是什麼事,我都一定會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只有經過困難重重,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立足。而且,正因為有了這些坎坷,我才能更為順利的努力。沒有日晒雨淋,怎麼會有屬於自己的風雨彩虹;沒有狂風暴雨,又怎麼會有專屬自己的精彩人生。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向地上的小草一樣,任它霧雨雷電風和雪,我自巋然不動。

  如果我是班長,我會像梅花一樣,在寒風刺骨的冬季,孤寒傲雪,綻放曼妙花姿。

  就算這次落選了,我也不會氣妥,因為我相信——是金子,不管在哪都會發光!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所以,我堅持,我勝利!

  最後用一句話來總結我的演講:“Throwyou’reatickettome,Becauesof,thesoldierwhodoesnotwanttoworkasgeneralisnotagoodsoldier。”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內容,請大家支持我,投給我你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四川成都青羊區第十一中初一:朱彥豫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