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下,非主流已經慢慢進入我們的生活,許多青少年不知道為什麼對它越來越着迷,他們不曾知道非主流害了多少人啊。

  非主流主要是因為勁舞團,為了這個遊戲鬧到家庭不和暫時不說,離家出走,在網吧呆上幾天幾夜的大有人在,旁邊一大堆煙頭,方便麵盒不知道多少個。聽說勁舞團里父母成群,子女成窩。看到這個現象,心中的怒火已經壓不住了。中國是個文明古國,尊敬父母是多少年流傳下來的,卻被他們這群青少年毀於一旦。愚昧無知的人們,竟然可以說出:“勁舞是我家,勁舞愛我我愛他。”之類大逆不孝的話。請說這種話的人捫心自問下,是誰把你辛辛苦苦拉扯大,又是誰在你最受傷,最軟弱的時候,給予你希望與動力。

  再說說火星文,把中文寫的既不像日文,又不像韓文。曾經聽一個所謂的網友說,火星文寫出來就表示有文化,有見識。聽到這話,我不由無聲地冷笑了一聲。你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中國的文字是多麼的悠久,你們卻侮辱了中國文字。

  最明顯的在於着裝與打扮,還記得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半年沒見的表姐來我家做客。這次看到她,把我嚇一跳,平時文文靜靜的表姐今天居然頭髮剪了個斜的遮眼睛劉海,而且還把頭髮染成黃色。身上穿個一件到膝蓋的長衣服,下面只穿了一雙高綁的靴子,簡直就是一付非主流的模子。姐姐還說,現在這樣流行又好看,他們學校都是這樣打扮的。

  聽了這話,我的心如刀扎,曾經和我一起抵抗非主流的姐姐如今也被非主流所蒙蔽上了雙眼,成為非主流的一員。曾經成績是多麼優秀的她,而如今卻不堪。

  非主流,你何時能停下你的腳步。

  讓我們一起抵抗非主流,讓它不再危害祖國未來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