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過後,天氣開始轉涼,似乎一夜之間氣溫驟然下降。真正的寒冬來臨了。

  之前曾聽人說2017年的冬天是一個暖冬,我也曾這麼覺得。聖誕節前後,太陽還是那麼溫熱,人們出行也不用穿厚厚的棉襖、羽絨服。一夜之間,大地似乎還在沉睡着,整個天空都是灰濛濛的,出門的時候大街上到處都是開着車燈的車輛,無一不預示着寒冬的到來。

  我靜靜坐在位置上,聽着窗外微風吹動枝葉,不知怎麼的竟然能夠隔着窗就能感受到絲絲寒意。今年的冬天來得太晚了,突然的轉變讓人一下子難以適應。我想起書本上說過的全球變暖的原因,不禁想到今年皖遲到的冬天是否被人類牽制住了前進的步伐,所幸還是掙脫束縛跑了出來,不然也看不到冬雪傲梅了。

  在突變的天氣面前,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同時希望大家一起行動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