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雨淅淅地下着,下着。如同我說不出的難過心情。從明天起,我將踏入的校園不是您了,母校!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陌生校園!望着母校,一種悲喜交集的心情湧上我心頭,一熱呵,想起了您對我多好,多好……雙眼頓時就盈盈的,閃爍得像珍珠了。 

  是誰在我我們失望時捧起了我們的手?是您!是誰在我們寒冷時遞上一件衣裳?是您!是誰在我們受傷時連忙抱起我們?還是您! 

  還記得那個寒冷的冬季,前一天,您就提醒過我們多增加一件衣服,穿暖些。可是,您懷裡的可愛的孩子們,包括我,都沒有記住您的叮囑。風,是無情的。冰涼冰涼地吹在您可憐的孩子們的臉上,生疼生疼的。您的眉頭像座小山似的,緊鎖起來。風雖然無情,您卻有情。您不假思索地脫下一件羽絨衣,站起來。邁開步子,“噔噔”地走近我身邊,微微笑了笑。我看到,您的頭髮被風吹得飄揚起來,漂亮極了,露出臉蛋……可那不是圓潤而紅通通的臉蛋,露出的是有些蒼白的臉蛋兒。我愣愣地。您輕輕彎下腰,把溫暖的羽絨服披在我身上,問道:“怎麼樣?還冷不冷?”我搖搖頭,心裡卻打了個顫。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您的手觸摸到了我,是那麼冰冷,不帶一絲溫暖。您的頭髮也飄到我的臉頰邊,輕輕掃了掃,掉落了一根。我微微彎下身,拾了起來。呵!是根白髮!我的心像受到了閃電的襲擊,差點哭出來。您誘惑力我們如此操心,都長出了白髮!我愣住了。 

  您,是位母親!一位慈祥而美麗的母親。不光是外表美,心靈更美!您是位心靈輔導員,諄諄教導着我們…… 

  而如今,我卻要對您說再見了。Ade母校,Ade母校的花,母校的草,Ade母校的一切!Ade,Ade……雖然捨不得,也不得不說Ade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