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者:鄒新偉河南宏力學校每當回憶起這件事,心理往往會有一絲的喜悅和成就感。

  那一次,我在樹林里迷路了,找得到回家的路了。之間天空逐漸變暗,太陽慢慢地在一點一點的小事,慢慢的,太陽沒有了,月亮爬上了天空,就連那平時愛眨眼睛的小星星也沒有那麼可愛了。整個樹林只剩下我自己一人。我獨自坐在地上,把那小蟲子的叫聲聽成貴的嚎叫;把那奇形怪狀的樹枝看成張牙舞爪的怪獸;把風吹樹葉的“沙沙”聲當做野獸來臨的腳步聲……終於,我忍不住放聲大哭。哭了一會兒,我耳邊響起了老師曾經說過的話:“如果在野外迷路了,可以看天上的北斗星,她可以幫你找到方向。”於是,我鼓足了勇氣,仰望天空,找到了方向。我一步一步地向前邁去,覺得那些調皮的小星星恢復了往日的可愛,蟲子的鳴叫聲是那麼悅耳,那些高大的數木是多麼挺拔……抬頭看着月亮,它正慈祥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真聰明。”我看到了一束光在樹林里,“是指明燈,我回到家了。”我驚奇而又喜悅地大叫……

  通過這次難忘的經歷,我感悟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完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勇氣,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次的經歷。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鄒新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