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過山車,那可是勇敢者的遊戲。那一次,我也當了一回勇者。那是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我們一起去了遊樂園。 

  一進遊樂園,我便看見了“摩天輪”我剛想玩,爸爸提議說:“我們一起去玩過山車吧。”“好極了!”我表示贊同。可是一來到過山車前我可被他的氣勢嚇住了:離地面幾十米、一節節鐵軌連成一條長龍飛向遠方…… 

  我本想不玩了,可又見爸爸媽媽已經上去了,我怕失了面子也就硬着頭皮坐上了過山車。“咚”一聲巨響,過山車發動了。我急忙扣上了安全帶。 

  過山車的速度越來越快,兩邊的事物“嗖嗖”地倒退着。我既怕這安全帶不結實,一下子斷掉,又怕速度太快了,過山車會出了軌。要知道這裡離地面有十幾米高,摔下去會……我不敢再想了,閉上雙眼,緊抓着把手,大聲尖叫着以表示我心中的恐懼。 

  漸漸地,我感到過山車的速度慢了下來,最後停住了。我睜開雙眼,啊,到站了,終於結束了這恐怖的旅程。我鬆開雙手,只見滿手是汗。這是爸爸媽媽走了過來,他們說:“女兒,好樣的,你成功了!”當時,我心中的恐懼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隨之而來的是高興快樂。因為我成功了,成為了一位勇敢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