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改變了失敗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失敗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纓花簌簌飄落了,卻舞出了人生最美的色彩。

  正午,馬纓花在仲夏的熾熱下聳拉着腦袋,葉子打着卷。我也沉悶地走在鋪滿馬纓花的道路上。

  下午就要發成績了,我知道一定是有一次打擊和挫敗。不禁憤怒地用腳踩着地上的馬纓花,把它碾得粉碎。

  再抬頭看看樹上成簇的馬纓花,它們是那麼的驕傲,抬頭挺胸,等人讚美。我於是毫無愧意地對地上的馬纓花說:“飄落是你的失敗,你不再美麗了,只有被人踩踏。”

  馬纓花無語,只是靜靜地躺在地上。

  面對着老師的千百次嘆息,拿着一張讓我抬不起頭的試卷,自己一個人孤獨地走過樹下。一抬頭,卻看到一樹馬纓花抖落了下來。

  它們飄飄然地落下,沒有憂傷,沒有惋惜和悲哀。它們在舞蹈,在歌唱!淡紅色的花絲如披着一身盛裝的舞女,唱響了生命的最後一幕華麗。

  陽光透過樹梢,滑落在花絲上,它們忽然成了舞台上五彩的聚光燈。一聲聲鳥叫,一陣陣蟲鳴,像那繁弦急管的樂音。這些花兒優雅而從容的舞蹈着,怎樣一幅動人的舞台劇。

  我驚愕了。

  一簾幕布落下,它們已靜靜的躺在地上,這還是那曾經被我嘲諷的失敗嗎?

  不,這真是最偉大的成功。

  一年後,我又回想起那一幕稱之為“失敗”的飄落。我早已明白原來我從未失敗過。只有放棄才是真正的失敗,只有沮喪才是真正的失敗,只有自我貶低才是真正的失敗!

  即使在人生的最低谷,我也一直在仰望那一樹飄落的馬櫻花,並相信自己一定能舞出自己最美麗的色彩。

  那是如馬櫻花般希望的色彩,成功的色彩!

  北京通州區玉橋中學初一:孫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失敗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失敗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