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長白天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白天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過長白天池,說是一個神奇而又神聖的地方,裡面有“水怪”,而且經常會有霧蒙蒙的天氣,很難看到它的真面目。 

  一大早,我們抵達了山底——三門,坐上車向上“爬”。剛開始兩邊都是茂密的原始森林,走着走着,樹越來越少了,東北常見的松樹也少了。再往上走,什麼樹都沒有了,只有一層青草,開滿了各種鮮花。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季節,因為這裡除了七、八月份,剩下的都是冬天。 

  車到達的山的半山腰,走着數不勝數的台階,來到主峰。突然,一個巨大的天池映在我眼前。運氣不錯,山澗里,沒有一次霧蒙蒙的樣子,天空上布滿了雲彩。我們從天池上空向下俯視天池,藍藍的,靜靜的,像鏡子一樣,天池裡還映照着上空的雲彩,寧靜而神秘。 

  四周是高高的山峰,白雲“纏”着山峰。我東看看西看看,水面一直很平靜,連一點波紋都沒有,水怪也沒有出現。 

  姐夫告訴我,天池是火山口,最後一次爆發是在300年前,降雨和山上的冰雪融水流到火山口就形成的了天池。我上網查,天池是松花江,圖們江和鴨綠江的源頭。 

  長白山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它--是養生的好地方。早上,出門就看見那原始森林裡散發的空氣與清香。那裡創造力神奇,神秘,神聖~!~

您正在瀏覽: 游長白天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白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