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阿金:本文主人公,善良、勇敢。非常喜歡神奇寶貝。擁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但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 

  擁有神奇寶貝:小火龍、猴怪  

  阿Q:和阿金是好朋友,同樣喜歡神奇寶貝。也同樣擁有着一種神秘的力量,但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 

  擁有神奇寶貝:妙蛙種子、波波

  蘭蘭:太本博士的孫女。阿金的勁敵。知道很多關於神奇寶貝的事情。(包括神獸哦~~) 

  擁有神奇寶貝:傑尼龜、比比鳥 

  太本博士:關東平原的著名博士,精通神奇寶貝。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第三章:常馨市的戰鬥 

  他們說著說著就進了常馨森林。在那裡面,他們遇到了一隻十分罕見的綠毛蟲。阿金想小火龍克草系,應該很容易就會取勝。“上,小火龍!【火花】!”阿金說道。“呼……”只見那隻綠毛蟲進化成了鐵甲蛹。【火花】的攻擊對它來說一點效果都沒有。鐵甲蛹又用了【變硬】來增加防禦力。阿金沒有辦法,只好拿出神奇寶貝圖鑑來查一查。“鐵甲蛹,草系神奇寶貝。它的外殼無比堅硬,任何攻擊都對它無效。它的必殺技有:吐絲、變硬、撞擊。”“哈,原來它有這些必殺技呀。這就好對付了。小火龍,【鋼爪】!”阿金高興地說道。刷,鐵甲蛹被小火龍的【鋼爪】劃開了一條縫。只見那條縫越來越長,最終從裡面飛出來了一隻巴大蝴。小火龍又使用了一次【火花】。把巴大蝴打了下來,巴大蝴失去了戰鬥力。阿金便向巴大蝴投了一個精靈球。“蓬。”阿金收復了巴大蝴。這時小火龍身體變成了白色,“這……這是怎麼回……”還沒等阿金說完,小火龍就進化成了火恐龍。“哦,太棒了,我的小火龍進化了。”他們又往前走,沒想到在這裡又遇見了火箭隊。火箭隊在和一個名叫道夫的小男孩打。還邊打邊說:“小孩,快說,剛才那隻神奇寶貝去哪裡了?”那個小男孩說:“我才不要告訴你們這幫壞蛋。上呀,電擊怪。用【打雷】!”電擊怪的一隻手指向天上一指,在電擊怪手指的正上方出現了一個雷電球。電擊怪向前一揮,雷電球便飛了過去。“轟!”那個火箭隊成員的鐵甲犀牛失去了戰鬥力。“好……好大的威力啊。”阿金驚訝道,“走阿Q,咱們去幫幫他。火恐龍,出來吧。”“好。我也該讓我的傑尼龜練練級了。”阿Q應道。“火恐龍,【噴射火焰】!”那個火箭隊的見勢不妙,趕快溜了。道夫走過來說:“謝謝你幫我趕走了那個壞蛋。為了報答你,去我家我給你樣東西。”正說著道夫便把我們帶出了森林。他們跟着道夫不一會就到的他家位於的比尼市。到了道夫家,道夫給了阿金一個必殺技:【痛打一氣】和必備的【技能學習機器】給了阿Q一個【橫劈掌】和【技能學習機器】。阿金他們告別了道夫,去了神奇寶貝中心。等神奇寶貝都恢復好了。阿金說:“走,我們去挑戰道館。”接下來會在道館發生什麼呢?盡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世界的冒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