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覺得我是差生(原創真實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覺得我是差生(原創真實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覺得我是差生(原創真實故事) 標籤: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 我覺得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在小學時光中,我覺得特別幸福,因為我是尖子生。老師的表揚,家長的肯定,就連同是“敵人”的同學也用敬佩的眼光看我。可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任虛榮心和自信心膨脹。

  可如今,那些傲氣,那些精神上的優越感蕩然無存。

  剛進入初中學習軌道上時,考試便向我撲來。第一次數學考試,沒考好,我為自己找種種借口:沒有弄清格式;上課不仔細聽講,漏掉了許多細節——“攔路虎”越來越多,成堆地向我進攻。最後以69分的“高分”慘敗。

  這是第一次啊,給老師的印象分肯定差極了,以前可從沒下過93分的,接過試卷腿都站不穩,我在學習戰場上是差生嗎?

  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

  我真懷疑數學老師是不是機器人,:還沒過一天,第2次考試又來了。這次要是再考不好,我就真要考慮是不是要買塊豆腐撞死!阿門,上帝保佑。這次考試比上次更難。在老師高效率改試卷的一天,我度日如年。

  第二天成績出來了。聽老師說好象大多數都做的不怎麼好,所以一個一個去辦公室。一時間,從教室到辦公室的短短几米,對我來說就像幾千米般漫長,蝸牛般地爬行。最後還是本能地站到老師的面前,腦子一片空白。只聽到老師說:“這次做的很不錯。”什麼不錯?!我忙接過卷子一看——95分,再斜視一下“排行榜”我第一。我又不可截止節制地高傲起來,連說話聲音都提高了幾度,一臉春光。 

  夜深人靜時,我把今天的一幅幅畫面在腦海回放。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啊,怎麼還可以如此。年級800多個人呀!先不說樓外樓,山外山,就連在本年級占前幾名都很不容易。更何況只是一門功課而以已!天,我現在到底算什麼?是只會為一次小小成功而驕傲半天的可憐蟲?是為一次小小助人為樂而沾沾自喜的傢伙:?天哪,我在心靈上也是差生!我從沒有如此認真的“解剖”過自己。

  如果我繼續這種小有成績就驕傲自滿的話,這是真的了:我是差生,我是差生,我是差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覺得我是差生(原創真實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覺得我是差生(原創真實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