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冒險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冒險記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集說到青青被一些什麼人給抓走了,究竟是誰呢?請看—— 

  等青青醒過來的時候,她還是在一個漆黑的麻袋裡。 

  突然,她清楚地聽到了一陣聲音:“咳,這次我們可立了大功了!大王肯定會獎賞我們的。”“是啊是啊。”另一個人說。 

  “幸虧那個傻精靈沒有跟着她來,還想化成老奶奶的形象來一路提醒她,想得倒美。”啊!原來那個老奶奶不是一個凡人,而是一個精靈,她只是化做一個老奶奶來提醒我。她說的全部是真的,我的後父真的是一個兇惡的魔王,想來殺我。就在青青想着的時候,那兩個人把青青放下了,青青立刻裝做是暈了。 

  他們把青青從麻袋裡拿了出來,把青青放在了一個稻草堆里。然後鎖上門,把青青關在裡面了。這次糟了,他們大概是去告訴 魔王了,這該怎麼辦呢?青青急得象熱蝸上的螞蟻。突然,她發現了了稻草堆上有一個黑黑的按鈕。青青大力地一按,在右邊出現了一道大門,青青正在思索着該不該進去時,從房外傳來了腳步聲。她來不及多想了,立刻進了洞里,馬上按了按鈕,門立刻關上了。在洞里有一條小路青青原本想等他們走了就出來,可這個按鈕卻象突然失靈了,怎麼按也打不開門。青青只好獨自害怕地向洞里走去。 

  青青走了這條路是否有危險?精靈知道青青失蹤了,是否也已經在洞中等候,一路幫助她呢?想知道的話就繼續關注“青青冒險記4”吧!

您正在瀏覽: 青青冒險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冒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