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七)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七)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心強烈地顫動了。素是那種看上去模樣清純,內心溫柔沒有心機的女孩,她不光懂得體貼人,武藝也很高強,單是這幾點就足以征服任何一個男人了,就連冷也不例外,或許她已俘虜他了,他們的心也早已交織在了一起。但不管怎麼說,我與素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在她的面前我永遠是微不足道的,永遠只是一個小人物,永遠會差上半拍。與素對比,只會使我那已有百孔千瘡的心再劃上一道深深的傷痕。 

  開始嫉妒素,嫉妒她的一切。 

  其實我本不是那種會嫉妒人的人,性格是比較隨和的,但接觸到素之後便有了這種感覺,思想上突兀的轉變是我始料不及的,我羨慕她,羨慕她是如此的有才華,羨慕冷先遇上的是她為什麼不是我,最後這種種的羨慕結合起來就產生了嫉妒,而這份嫉妒也成了一個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的事實。 

我自知自己是比不過素的,至少現在不會。 

  素可以把所有的一切處理得很好,她的生活永遠是有條不紊的,儘管重複而單調,但畢竟這種生活是有規律的。而我正相反,我所有的一切都無計劃無目的無準備,只會隨着別人走,成為一個眾人的複合克隆體。我學不會像她那樣把一切都歸整的那麼好,學不會像她那樣擁有那麼多的朋友,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和素之間所差的距離不是一時就能追得上的。 

  我不願與素交往,不願。

  覺得自己像個強盜,強盜中的強盜。或許,在不知不覺中,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只是當時我沒有意識到而已。強盜是很傷人的,而強盜中的強盜就是人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抑或者是真有了一種贖罪感,對在此之前我所做的一切產生了一種厭倦,竟開始懺悔,寫滿榮耀的心第一次沉睡,似乎曾經的一切只有零碎。 

  任何人都有兩種性格,只是有的人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我真的不願因為我而再去傷害一個人,傷害一顆心。其實除了冷之外,我真的不願再傷害第二個人,而關於冷,也是別有內情的,如果沒有前世的仇恨,我真的不會恨他,一點也不會恨。就算冷真的死有餘辜,這樣做至少還會傷害到他身邊的人,至少會傷害到他的朋友,即使他早沒有了親人,而我也絕不會說他們跟冷在一起就是一種過錯。所剩的那僅有的一點敵人也全都被消滅了,冷殺死的。這樣做或許有些不對,但在這個年代真的不會被指責些什麼,因為一切都是正常的。只是,這深深的懺悔只有在夜深人靜一個人回首的時候才有些許感受,或許只有這樣的我才是最真的我,只有一個人回首才會感受到那源於內心的寂寞。 

  自己終究還是女孩子,性格還是相當柔弱的。 

  但這絕不是自憐。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七)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