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無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無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老輩人說,當一個人的眼淚哭干時,就不會有悲傷,我相信。因為這是我現在的感覺。

  臨窗而望,人海茫茫。廣大宇宙中,我是一顆微不足道的種子。我渺小,可我有感情,有親情。我不願放棄,也不能。因為“只不過是重頭再來”。

  我獨自漫步在灰色的城市中。天空的烏雲,把陽光遮蓋,陰沉如我心。風又在這時颳起給這惱人的悶熱帶去一絲寬慰,我的心也稍稍鬆了一口氣!

  曾經無數次的向師長保證,下次考試定會考好,可事實證明我失敗了。試卷上刺眼的分數,像沾滿鮮血的嘴,瘋狂的吸食着我腦中的一絲快樂。

  我倔強,沒有哭。在太陽又一次升起的時候,我挺直了腰板,邁進了**中學的大門。

  昨天是風,人的名,樹的影兒;今天是雨,天上的雲,地上的水;而明天是太陽,宇宙的主宰,人間的光芒。

  風從北方吹起,它沒有淚,沒有思想,更沒有感情。它只知道認準目標然後去努力。

  我的眼淚也已經枯竭??我沒有眼淚。

  風中站立着一個女孩,一臉的堅定,眼中的悲傷已經沖淡。

  因為,風無淚!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分不清生死的差異不帶走喜悅或遺憾離開這裡破曉和月牙在交替我穿越過幾個世紀只為你

  桃花瓣在飄零這悲涼的風景長袖揮不去一生刀光劍影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火燃燒后更偉大的生命

  殺是為了歌頌破滅前的壯麗夜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我是否已經註定這流離的宿命我殘破的羽翼直到你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

您正在瀏覽: 風無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無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