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拿到令我欲哭無淚的成績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拿到令我欲哭無淚的成績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拿到令我欲哭無淚的成績時 標籤:無淚天使作文 無淚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期末考完試,我本以為自己考得很好。就好好玩了兩天。第三天興沖沖地到學校。我看到同學們圍在一堆,爭着一張紙看,我心裡便有數了——那便是成績排名。我盡量剋制自己緊張的心情,平靜地坐在位上,等同學們都散去。 

  這時,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過去,伸出那雙冰涼又冒汗的手,拿起了排名單。我不停地搜索着我的名字,一個一個的往下看,一種不祥的預感籠罩在我的周圍。我害怕極了,難道這次~~,我不敢再往下想!終於,我看到了我的名字,第十五名,我不知道我當時是慶幸自己沒有考得特別差,還是…~。 

  那細細的,排名單上赫然寫着:彭妍婕:語文105,數學99,英語119,物理92.化學98,政治94,歷史,100,總分707。我頓時感到天要塌了,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是在想怎麼會去面對父母,還是在反思為什麼考這麼差,或許還在想春節是不是不能好好過了,我一下癱在那裡,我感到我的周圍都是灰色,我更本聽不到別人在說些什麼,只能看到他們的嘴在動。我掙扎着熬過了這領成績的一上午,麻木的推着車子走在校園裡。 

  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我不能哭,一遇到困難就放棄,那不是我,要堅強,現在發現不足之處總比到中考發現好。我騎着車子改變了原來的行程,我本來要去奶奶家的,但我見了奶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更辜負了奶奶對我的期望,於是我調轉車頭回家,至少那裡現在沒有人,可以讓我逃避一會兒。 

  回到家裡,我換好衣服,猶豫着拿起電話,撥通了媽媽的號碼,我一聽見媽媽的聲音,眼淚就收也收不住,一滴滴往下掉。我帶着哭腔說完了這跌倒低谷的成績,只聽見電話那頭有兩秒鐘的沉默,接着是一聲嘆息:“哎,你每次都讓我失望。”嘟~嘟~嘟~嘟…電話響起了忙音,我更是泣不成聲。過了一會兒,奶奶打來電話說:“毛乖,你考的也不錯,別哭了,下次努力,肯定能更上一層樓,我都說過你媽了,不讓她嚷你了。”我放下電話后,儘力克制自己不讓眼淚流下來,我要堅強。 

  現在,寒假都過去一半多了,我的作業也都寫完了,也開始認真地複習以前學過的了,我今年是初三,僅次於高三的最重要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爭取在中考中發揮出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加油彭妍婕!

您正在瀏覽: 當拿到令我欲哭無淚的成績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拿到令我欲哭無淚的成績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