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班有驢未長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有驢未長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吾班有驢未長成 標籤:吾班作文

左思右想,我還是決定寫他——我曾經的同桌。我和他做了一年零十個星期的同桌,對於他,我又說不完的話。總之,他就像是一本“探秘書”,常常想翻到最後一頁揭開謎底,卻又不想錯過其中精彩的內容。 

  雖然,背地裡說人長短不是好事情,但如果要我說句真心話,我只得說:“我實在是討厭他”。一米奇的個頭,整天彎着個腰,蓬鬆的頭髮入雞窩,還一天到晚得意洋洋地稱自己是“天才”。每當上課,老師講課時他就誇張地傳播自己的格言:“對呀對呀”“老驢真帥”“愁死我了”都是經典內容。過分的是,他居然超過了他自己定國際三八線,上課時,我的學習工具又多,已經沒地方放了,推他呢,他不動,叫他也不聞。我想,這實在讓人無法可想。 

  然而,我又一個時期也對他發生過空前的敬意,那是一堂英語課,老師要求我們在說清答案的同時講出道理。突然叫到他,他站起來,輕鬆一笑。乾脆的回答出來,那聲音是分洪亮,且頭頭是道。在座的人無不為之驚奇,包括我也足足呆了十幾秒。 

  我大概是在得知他在背地裡叫我“動物園小星星”之後,這種敬意漸漸淡泊起來,甚至完全消失。我及其嚴厲地責問他,但他卻只學着丸尾同學的樣子回了一句“我沒說錯吧”之後草草收場,弄得我哭笑不得。 

  正當我準備叫他“小驢不發威,當我是hello kitty,老驢不說話,當我是snoopy”時,他卻又在為英語競賽準備了。 

  考試過後,他意外地取得班級第三名的優異成績,與此同時,我似乎遇到了一個霹靂,全身都震悚起來...... 

  這又使我產生新的敬意了,他確有偉大的神力,叫我外號的怨恨從此完全消失,上課時越過“三八線”那當然是情有可原的,倒應該我退讓. 

  萬歲,吾班有驢未長成。

您正在瀏覽: 吾班有驢未長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有驢未長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