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 標籤:振作作文 揚帆起航作文 揚帆作文 重新作文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 

  人身在世,不過幾十年歲月,試問,有誰能夠忍心讓它與你擦肩而逝呢?

  ——題記 

  上小學,純真可愛的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整天過着優哉悠哉的生活,哪知學習之苦,生活之困?小學的日子,讓我至今流連忘返,記憶猶新。因為它記載了我人生當中最甜蜜的時光,最難遺忘的歷史。 

  長大了,上外國語學校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同一片藍天下,不同的學習方式,不同的教學風格,讓我第一次品嘗到了失敗的滋味,感受到了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教訓。雖然渾渾噩噩的一個學期與我說再見,但是我怎能繼續讓我生活在谷底呢?我保持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心態,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在學習的台階上。 

  到現在,我早已步入中學的車軌,現在的我,多了一份穩重,多了一份執着,更多了一份自信。但是,人生不會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以前我一直忽視的朋友,也攆在了我的前頭。緊攥的雙拳,飽含淚水的眼睛,讓我化壓力為動力,不怕苦,不怕難的往前沖。總下着“我一定要超過你”的決心,但事實總比願望要殘酷的許多。再仔細想想,我的這種想法不能說是自己的鬥志,而是自己的虛榮心的表現。從此以後,我要保持着一顆平和的心,用不屑的努力,在這個學校,譜寫着屬於自己的勝利之歌!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沒錯,我要重新振作,揚帆把舵,終究有一天會完成我的宏偉藍圖!

您正在瀏覽: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振作,揚帆把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