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振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振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悲催的暑假,暑假作業還沒完成,而暑假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悲催啊!計劃來了,在明天之前一定要把暑假作業完成!加油!不要貪玩!不要刷動態,暑假不可以這樣過,要儘早把暑假作業完成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這悲催的暑假,什麼功課都還沒預習,而暑假只剩下四分之三。悲催啊!計劃來了,在8月份到來之前,必須把8年級英語單詞背完!不要貪玩,不要聊天!暑假不可以這樣過,要儘早預習,背誦!

  這悲催的暑假,上學期的錯題集還沒整理,而暑假還剩下那麼多的事情沒有做。悲催啊!計劃來了,在後天之前必須把錯題整理好,要是再這樣拖下去,那麼,錯題不用整理了,又有一堆新的錯題來了!

  這悲催的暑假,日記都不堅持寫了,這怎麼行,要讓暑假過的更有意義!堅持寫日記!不要貪看電視,不要貪一時的歡樂!

  這悲催的暑假,振作,要讓他過的有意義,不可以整天在電腦前過,不可以與電腦交朋友,不可以整天刷動態,倪瓚別人,別人還不知道在背後怎麼說你呢!振作!真正的暑假,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振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振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