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初一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一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是一條小魚,歡快自由;

  初一是一計中藥,苦澀難喝;

  初一是一田稻子,期待豐收。

  ——題記

  一年前,我們懷着共同的夢想步入了初中。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初一的快樂

  學校在九月三十號舉行了一場“慶國慶,初一聯歡會”。當天下午,操場上坐滿了人,期待着精彩的節目。只見兩位主持人走上舞台,拿着話筒,面帶微笑得對着大家說:“各位同學,各位老師,下午好,歡迎觀看這次節目。做為初一的我們,告別了小學的老師和同學,走到了一起,這本生就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共同珍惜它,分享它吧!請觀看下面的節目。”這場聯歡回可謂是有聲有色。演員都是初一的學生,他們把各自的才藝都展現在大家面前。有歌曲,有舞蹈,有誦詩,有古箏,還有的把初一剛剛學習的英語變成小品來演出。一個個節目都寄託着對同學和老師的祝福,祝福每一位同學都能在新的環境下努力學習,健康成長,共同為三年後的中考而奮鬥!

  初一的痛苦

  “當,當……”客廳里的大鐘整整敲響了十下。而我,正俯身在桌前,眼皮正在打着架。為何?只因那作業太多太多。我不禁嘆道:“初一就這麼苦,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活呀!”無奈,為了不被老師批評,為了期末考試能考好,為了暑假的快樂生活,為了……我只好縱身跳入題海,繼續我的題海求生記。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剛想躺上“my favourite bed”時,大事不妙,今天的文言文還沒背呢!我只好捧起書,念道:“……噫!作業之愛,課後鮮有聞。背書之愛,同師者何人?睡覺之愛,宜乎眾矣!”

  初一的收穫

  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們各自大顯身,盡了最大的努力。成績出來了,我們班不論是哪一門,也不論是總分還是均分都是全年級第一。我也考了個全班第四名,這個成績還算不錯,還評上了“三好學生”。更令我高興的是:老師還免去了我的暑假作業,讓我痛痛快快得玩。我想,這與我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正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報。

  如今,我在家中閑着也是閑着,便提筆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一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